首页
>学院概况>教师风采
赵金红

发布日期:2018-06-07 16:42 浏览次数:

 

       

赵金红

女,1977年出生,副教授,博士学位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现为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分院新闻系教师,经济新闻专业方向负责人。入选杭州“131”中青年人才培养第三层次人才;入选中宣部与教育部启动的高校与媒体单位互聘“千人计划”项目。

主授课程:新闻采访写作、媒介调研方法

研究方向:媒介文化、媒介社会学

代表性成果

一、主持课题

主持并完成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新时期地方政府信息传播的转型研究”、“新媒体伦理呈现与社会发展研究”

二、发表论文

发表浙大一级期刊论文4篇:《三网融合背景下制播分离改革的观念挑战和应对》、《政府出版物与政府信息传播探析》、《作者私权与社会公权的平衡——论版权法(著作权法)中的合理使用》、《你的传记,我的书——<乔布斯传>评析》;发表北大核心论文1篇:《<明实录>中邸报信息的记载研究》;发表浙大核心教改论文2篇:《基于“创新文化+”的新闻学专业课程教学模式探索》、《“中产阶级”意识形态与美国高校教育改革发展》。

三、其它奖项

荣获一次“院级先进工作者”、两次“学年考核优秀”、三次“优秀班主任”荣誉。

 

(2019.05.20更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