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教工党建
传媒与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6 16: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会议精神,彻底贯彻学院党建工作会议指导思想,225日下午,传媒与人文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视频会议。会议由分院党委书记张兰欣主持。

首先,张兰欣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2.23”讲话重要精神,希望大家坚定必胜信念,咬紧牙关,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变压力为动力,化危为机,抓住机会,积极发展,有序恢复工作和生活,在“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交出一份高分答卷。结合学院和分院现阶段工作,张兰欣谈到了几点想法:

第一,要有大局意识。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大至党、国家、社会,中至学院、分院,小至个人,每个层面都充分体现了大局意识,舍小我,讲奉献,互相合作,共克时艰。

第二,要克服畏难情绪。新形势促使大家都要不怕困难,加强学习,充分应用网络,进一步革新工作手段。

第三,教学工作协同推进。希望各系、各办公室、各位老师的共同配合,确保分院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第四,发展是硬核。每位老师都不能停下脚步,要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不断加强教学科研能力。

第五,加强宣传工作力度。鼓励老师们多多挖掘宣传点,为分院招生就业工作助力。

第六,及时总结 。分院对好的案例进行鼓励和推广,进而推动分院的同步发展。

常务副院长孙福轩首先对特殊时期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提到,学院转公后发展节奏大大加快,希望大家达成共识,在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上群策群力,分院也尽力打造现代化管理体制,争取充分激发大家的积极性,在分院形成发展的氛围。

党委副书记丁秀娇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由于疫情影响的持续,各项招聘时间延后,学生就业概念不够明确,就业意识相对淡薄,部分学生学业压力等多方因素造成就业工作压力较大。针对这一情势,分院拟从就业氛围营造、分类就业指导、就业工作会议、学生一一指导等方面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

最后,张兰欣希望各位老师在做好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上多思考,多建议,为分院发展提供宝贵的意见。

分院党委成员,各系所负责人,支委委员,各办公室主任,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