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建工作>教工党建
传媒分院党委: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防疫发展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2-26 18:56 浏览次数:

为切实贯彻学院党委就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学院事业发展会议精神,落实分院各项工作安排和部署,225日下午,传媒与人文学院党委召开视频会议。

会上,分院党委书记张兰欣作重要讲话。她首先对学院会议精神作了传达,指出特殊时期应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防疫情和发展两不误。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学院转公之年,张兰欣结合现阶段特殊形势,提出2020年分院党建工作重点从以下八个方面展开:第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高度的政治认同感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第二,制定和落实“省党建示范高校创建工作”的相关举措和工作,重点落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着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的构建。第三,抓好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员和支部、系负责人的教育培训。第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第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第六,以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为契机,抓好宣传思想工作。第七,以新一轮聘岗工作为契机,调动广大党员教师的积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第八,全面总结“十三五”期间的工作得失和启动制定“十四五”工作规划。

同时,张兰欣就落实创建省高校党建示范、创建标杆院系、支部示范创建等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对中心组学习内容作了具体计划和安排。

分院常务副院长孙福轩表示,分院现阶段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培养两个方面都需要加强。他指出,分院面临转公的考验,要跟上学院发展的步伐,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引进用兼职教授或特聘教授,以点带面,拓展影响力;学风建设必须也加强和落实。

其他各位党委成员也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为分院党建工作献计献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