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通知公告
关于2020届毕业生基础素质(第二课堂)最终分数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4-14 15:21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本科学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培养及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浙大城院发学〔2015〕75号)以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关于制订2014—2017级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和指导性课程计划的原则性意见》(浙大城院发教[2013]96号)等文件的相关要求,自2014级本科生起,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除完成第一课堂学分外,还需修读3个第二课堂学分才能毕业。为进一步做好第二课堂(基础素质)的学分管理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一、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学分的评定

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学分的获得以学生参加基础素质实践成绩合格来实现。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实践的成绩评定采用五级记分制,根据各活动项目的累计分值确定学生是否达到第二课堂(基础素质)的要求和程度。第二课堂(基础素质)3个学分的获得需满足以下条件:

1. 思想道德品质、身体心理素质合格;

2. 参加必修项目经考核合格;

3. 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实践分值累计到90分。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实践累计分值在90分及以上120分以下的为及格,120分及以上150分以下的为中等,150分及以上180分以下的为良好,180分及以上的为优秀。

其中专升本相关专业学生因学制原因第二课堂(基础素质)3个学分的获得在满足原第一、二项条件之外,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实践分值累计到30分:分值在30分及以上40分以下的为及格,40分及以上50分以下的为中等,50分及以上60分以下的为良好,60分及以上的为优秀。

林肯项目学生因学制原因第二课堂(基础素质)3个学分的获得在满足原第一、二项条件之外,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实践分值累计到40分:分值在40分及以上55分以下的为及格,55分及以上70分以下的为中等,70分及以上85分以下的为良好,85分及以上的为优秀。

二、第二课堂(基础素质)的评价实施

1. 学院成立学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培养工作组,主要负责项目的认定、统筹实施和成绩审核备案;各分院成立分院学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培养工作小组,主要负责设计并组织实施项目和第二课堂(基础素质)成绩审核录入。

2. 学生参与各项目考核成绩录入以学生自主登陆学生事务管理系统(http://sxxw.zucc.edu.cn)进行记录为主。

3. 毕业生的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学分在毕业学年的第二学期第8周前由分院学工办初审确认,并由学工委(团委)和教务部审核后录入教务系统。

现将2020届毕业生基础素质(第二课堂)最终分数公布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2020年4月14日——2020年4月16日,对分数有异议在公示期间联系进行重审修改,公示期过不再进行变动;注:分数申报基于诚信原则自主申报,审核过程中经发现虚假申报,将由学生本人承担后果,不能获得毕业学分,无法毕业!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学工办于老师,电话88284383。 


附件:2020届毕业生基础素质分汇总表.xlsx


传媒学工办

2020年4月14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