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育教学>通知公告
“及时沟通杯”2020浙大城市学院
第十届广告艺术竞赛获奖名单

发布日期:2020-09-18 15:31 浏览次数:

“及时沟通杯”2020浙大城市学院第十届广告艺术大赛克服新冠疫情并根据相应工作预案在4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全院各专业师生的广泛关注和参与。按照竞赛章程和《浙大城市学院大学生学科竞赛管理办法》,由竞赛组委会邀请的院内外专家组经过严格评审和讨论,本届广告艺术大赛评出一等奖作品4件,其中全场大奖作品1件;二等奖作品8件,三等奖作品17件,成功参赛奖作品15件。

感谢杭州及时沟通广告有限公司对学院广告艺术大赛的持续参与和支持。

 

1  及时沟通广告有限公司明仁新先生颁发校企合作贡献奖

Tips:“及时沟通杯”浙大城市学院广告艺术竞赛已连续举办十届,与杭州及时沟通广告有限公司持续合作,竞赛目的是选拔优秀选手和作品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广告创意设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并在历届省赛和国赛中屡获佳绩。通过竞赛层面的校企合作,为校内实训提供智力支持,拓展原有实验室和实践教学的工作内涵,提升了学生学习和专业实践的自主性和积极性,在提高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促进广告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等方面成效显著。

 

“及时沟通杯”2020浙大城市学院第十届广告艺术竞赛获奖名单.xls

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

                                  2020年8月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