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动态>通知公告
传媒与人文学院关于2021届毕业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最终分数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4-06 16:25 浏览次数:

各位2021届毕业生

根据《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本科学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培养及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浙大城院发学〔2015〕75号)学校关于本科专业培养方案和指导性课程计划相关文件要求,学生在校学习期间除完成第一课堂学分外,还需修读3个第二课堂学分才能毕业。为进一步做好第二课堂(基础素质)的学分管理工作,现就有关工作说明如下:

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学分的评定

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学分的获得以学生参加基础素质实践成绩合格来实现。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实践的成绩评定采用五级记分制,根据各活动项目的累计分值确定学生是否达到第二课堂(基础素质)的要求和程度。第二课堂(基础素质)3个学分的获得需满足以下条件:

(一)思想道德品质、身体心理素质合格;

(二)参加必修项目经考核合格;

(三)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实践分值累计到90分。

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实践累计分值在90分及以上120分以下的为及格,120分及以上150分以下的为中等,150分及以上180分以下的为良好,180分及以上的为优秀。

第二课堂(基础素质)的评价实施

(一)学校成立学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培养工作组,主要负责项目的认定、统筹实施和成绩审核备案;各学院成立学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培养工作小组,主要负责设计并组织实施项目、受理项目的分值认定和成绩录入审核。

(二)学生参与各项目考核成绩录入以学生自主申报和组织统一认证两个方式进行。

)毕业生的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学分在毕业学年的第二学期第8周前由各学院学工办(各学院团委)初审确认,并由学校学生工作部(团委)和教务处审核录入教务系统。

)学校学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培养工作组将对各活动项目的组织实施及成绩录入情况作抽样检查,引导学生诚信申报,确保信息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查实后将严肃处理。

现将2021届毕业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最终分数公布如下,见附件。

公示期:202146——202149日,对分数有异议在公示期间联系进行重审修改,公示期过不再进行变动注:分数申报基于诚信原则自主申报,审核过程中经发现虚假申报,将由学生本人承担后果,不能获得毕业学分,影响毕业!

如有不明事宜,请联系学工办于老师,电话88284383。

 

附件:2021届毕业生第二课堂(基础素质)最终分数公示.xlsx

 

 

                           传媒学工办

                             20214月6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