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通知公告
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关于“传媒之星”学生实践奖励基金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6-07 11:12 浏览次数:

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与人文学院原院长张梦新教授为了奖励传媒与人文学院在实践环节中成绩突出的学生,设立“传媒之星”学生实践奖励基金。

一、评选的基本条件

实践奖励基金的评选面向当学年大四在籍的学生,参评者同时必须满足以下基本条件:

1)符合学校本科学生奖学金评定条件及管理办法所规定的基本条件。

2)热爱所学专业、学习勤奋,在校期间每个学年专业成绩排名均达到本专业前50%。

3)严谨踏实、勇于创新,在专业实践或比赛中成绩突出,有较高层次的实践成果。

二、奖励标准及名额

奖励名额为每专业2名(共计8人),在大四年级中选拔,奖励额度每生 1000元。

三、申报程序

1)符合申报要求的同学,应填写实践奖励基金申请表(附件1)和汇总表(附件3),并将两份表格的电子版交给班长。

2)班长需以班级为单位将申报同学的汇总表(附件3)整合为一份班级汇总表,并将实践奖励基金申请表和整合后的班级汇总表,发到邮箱:weiz@zucc.edu.cn

3)申报同学将纸质版的实践奖励基金申请表(附件1)交到文二305学工办。

4)电子和纸质版的申报材料需要齐全,缺一无效。申请截止时间为6月10日17:00。

五、其他

1.获奖同学请配合学院完成后续宣传活动。

  2.竞赛的申报请参照附件2浙大城院竞赛目录,且只有附件2中的竞赛项目,予以通过申报。其他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成果可按照实际情况报送。


   附件1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之星”学生实践奖励基金申请表.docx

    附件2浙大城院竞赛目录.xlsx

    附件 3浙大城市学院“传媒之星”学生实践奖励基金汇总表.xlsx


          

                       传媒学工办

                     2021年6月7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