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通知公告
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关于推荐2023-2024年度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的情况通报

发布日期:2023-11-30 10:42 浏览次数:

新闻与传播学院各团支部: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申报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经各团支部自主申报推荐,学院团委审核,最终确认向校团委推荐广播电视学20222班团支部进入2023-2024年度 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名单。

经各团支部自主申报推荐,学院团委审核,确定广告学2023级1班团支部、广告学2023级2班团支部、广告学2023级3班团支部、新闻学2023级1班团支部2023-2024年度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学院团委向每个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提供200元创建基金,主要用于争创单位的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创建基金在确定争创单位时发放。争创结束后视团支部建设成果给予额外奖励。

希望争创单位在接下来的争创期里按照争创方案,丰富基层团建组织形式,探索团支部工作有效载体,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用丰硕的成果迎接明年五四期间的总结评比。

 

共青团浙大城市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

20231130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