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生工作>通知公告
新传学院关于推荐2023年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9-18 10:16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浙大城市学院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浙大城院学〔2020〕53号)文件精神,现将推荐2023年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候选人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详见《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教财函〔2019〕105号)及《浙大城市学院本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及管理办法》(浙大城院学〔2020〕53号)。


二、评选流程

1.各学院结合实际情况推荐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候选人,至多不超过1名,并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

2.学生工作部审核申请学生材料后,上报学校学生奖励资助评审委员会讨论确定推荐1名同学参加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


三、报送要求

各位同学2023年9月2218:00前,将申报材料按照“班级+学号+姓名”的邮件及压缩包命名格式,发送至邮箱cmlianhehui@163.com,国家奖学金特别评选候选人应提交的材料如下

1.《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word版);

2.《国家奖学金申请者信息汇总表》(另附对应获奖证书复印件)(word版及加盖公章纸质版);

3.2000字以内的第一人称个人事迹材料(word版);

4.自我介绍视频(具体要求见演讲视频录制说明)。

 


附件1 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

附件2 国家奖学金申请者信息汇总表

附件3 视频录制说明

附件4 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填表说明

 


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工办

20239月18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